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

我剛加入我朋友的團隊,他跟我說要先放3個會員到公區,再放一個到私區,這樣複製下去的話每一個新加入的人都可以事半功倍是嗎?

我剛加入我朋友的團隊,他跟我說要先放3個會員到公區,再放一個到私區,這樣複製下
去的話每一個新加入的人都可以事半功倍是嗎?

Q:我剛加入我朋友的團隊,他跟我說要先放3個會員到公區,再放一個到私區,這樣複製下
去的話每一個新加入的人都可以事半功倍是嗎?

A:是的,這個方法是我們團隊領導人黃睿翰黃博士用事實證明了的體系,黃博士用此方法打破了美國人
DAVID保持了七年多的機率,只用短短7個月零3天做到團隊6000人,一個帳號IMD封頂。跟正確的人做正確
的事很重要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